大乔小乔与南乔

所象 - 崔开潮

音乐随身听:

【独立民谣】崔开潮《所象》

“尔非吾素履所往,吾心所向,却难一苇以航。”

独立音乐人崔开潮的原创民谣《所象》,收录于他发行于2017年的首张个人专辑《急驶的马车》。崔开潮,1995年出生于湖北省洪湖市;西南科技大学16届毕业。他的声音低沉淡然,温润沉稳,很有辨识度。

《所象》

只断裂桅杆上岸
尔非吾素履所往
吾心所向
却难一苇以航
期待永生填不满
谁又愿施舍温暖?
问个不停
唯恐缺失答案
我爱我的冷容寒颜

与矛盾敏感
它们便是魅夜漫漫
里袅袅彼岸
我爱我的坚韧不拔
与竭蹶之谈
它们同你给予我之
暴雨中舶湾
.
有光处必有阴暗
未相遇才无缺憾
剧终人散
我只要你枝蔓饱满
我爱我的冷容寒颜
与矛盾敏感
它们便是魅夜漫漫
里袅袅彼岸
我爱我的坚韧不拔
与竭蹶之谈
它们同你给予我之
暴雨中舶湾
.
我爱你的温润自然
与枝叶阑珊
你能否怀我睡入
寂静老木船


评论
热度(68)

© 南乔 | Powered by LOFTER